notomato

记录晃神间的小美好

总角宴宴46

“放心,妮妮的项链里有定位芯片,你快去找那个人吧!”智秀拍了拍Lisa。

“定位芯片?!”Lisa不解的问道。

“你也知道妮妮上次情绪不稳定,一个人跑到天台的事,所以那次之后,为了保护她,我需要时不时地确认她的位置,所以送了她这条项链。现在没时间了Lisa!你去就彩英,我去找珍妮!”

智秀遇事总是很冷静,但这次她也止不住冒冷汗。

“知道了!欧尼,我觉得要先报警吧,让警方跟着我。”Lisa想了想对策。

“这样也好,万事小心!”智秀说完旋即转身,飞奔去开车。

她打开手机查询珍妮的定位.....

“嗯…?城西的那个海湾?一个城东,一个城西....果然就是想让Lisa分身乏术。”智秀忍不住啐了一口加大油门。

突然智秀的手机有电话打进来,于是她忙里忙慌地划开电话:“喂?谁?”

智秀不耐烦地问,她的心全在妮妮哪里,还有什么心思打电话?

“金智秀是我,社长,朴修皓下飞机后有和你联系吗?他失踪了!”原来是社长在电话那头问询,还猛地吸了一口烟。

“这个男人和我有什么关系?挂了。”智秀无情地说。

“等等!那朴彩英和Lisa呢?你有见到吗?刚才还看见的人,现在她们的电话一个都打不通!”社长又问。

“什么?Lisa的也打不通了吗?”智秀慌了神,一下子忘了油门和刹车,车子撞在了一棵树上,还好已经开到了郊区,不然撞到人就完了。

智秀的额头磕到了方向盘上,一阵耳鸣袭来,头也近乎眩晕,但电话那头还在不断地催促着:“喂?喂!金智秀!你是不是知道什么?什么叫'也打不通'?!”

智秀强忍恶心,说道:“彩英和珍妮都被人绑架了,担心把过多的人牵扯进来,我和Lisa两个人分别去救她们了....”

“什么?!被绑了这么大的事,你不跟我商量,你就......”

还没等社长说完,金智秀就把电话挂了。

她忍不住撞击后的生理恶心,立马下车吐了一场,但最终她也只是擦了擦嘴,迷迷糊糊的又站了起来,坐进了驾驶室,重新发动引擎,向珍妮所在的地方开去……

“竟敢挂我电话?!胆子肥了!”社长听着电话里传来的“嘟嘟嘟”的忙音,气不打一处来,但他还是分得清主次的。

他打电话报了警,然后开车前去追金智秀了,多亏社长手机能对员工进行追踪......

这就此时智秀也已经把车开到了海边,突然觉得额头上凉凉的,仿佛有水在流,智秀下意识一摸,那鲜红,让她振奋精神,但她此刻也顾不得这么多,随手往衣服上一擦,连忙去找珍妮了。

“金珍妮!金珍妮!”金智秀大喊道,可是这空旷的海洞里没人回应......只能听见海浪拍岸的声音,一阵一阵的,让人无比心寒。

“该死,涨潮了!”看见海水先静静上涨,智秀不得不跑起来。

天也越来越黑。于是智秀打开了手机的灯,不断地搜寻着,突然脑袋被一击重棒击中。

智秀直直倒下,听见那人立马丢下了手中的铁质棒球棍,仓惶而逃。智秀即刻明白谁是幕后主使了,毕竟这种手段她十分熟悉该死。

“下那么重的手痛死了,江月洋你完蛋了!”智秀拼着一口气不断挣扎着。

如果这里有人埋伏那么,妮妮肯定就在这附近了!

凭着智秀强大的信念与意志,尽管浑身是伤,却又爬了起来,手机向前一照。

果然!她在这儿!

“妮妮!”金智秀大喊,但这人无法回答她,她嘴上被贴了胶布,胸口也很闷,她挣脱掉不掉,手上的绳索和脚上的镣铐。

“扑通”一声,金智秀没有犹豫,跳了下去。

海水冰冷刺骨,她感觉自己在抽筋的边缘徘徊,但一想到珍妮还在这冰冷的海水中,她就瞬间清醒,拼命地向她游去。

“别怕!我来了!”智秀靠近珍妮后的第一句话就是在安慰她。

智秀撕下了珍妮嘴上的胶布,珍妮便迫不及待地用嘴呼吸着。

智秀给珍妮松绑,想抱着珍妮游到海岸上去,结果怎么都拉不动。

“脚...脚...被锚锁住了。”珍妮气息不顺地说。

“什么?!锚?!”智秀说着,向珍妮的脚踝看去......果然一根大铁链固定着珍妮。

智秀潜下水,拼命拉扯,可锚不是一般人可以拉动的。

智秀逐渐精疲力尽...此时海水又在涌来,海面已经涨到了珍妮的鼻下了。

珍妮一把推开浮上来换气的智秀,拼命地喊道:“你快走吧!别救我了!先救活你自己吧!”

但智秀不服,她还在一遍一遍地尝试....

珍妮忍不住哭了,但她现在说不出话了,她只能在心里大喊道:“走啊!金智秀!别傻了,放弃我吧……我爱你,但恐怕这爱只能永远停留在这一刻了......”

此时智秀浮上来换气,一直都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她冷静下来仔细想了想,游到了珍妮身边,从她头上取下一个黑色发卡,随即又潜了下去。

智秀摸索着珍妮的脚踝.....

“找到了!对!然后左转......向上顶!”智秀闭着眼睛感受着锁孔的样子。

“咔!”锁开了......

评论(7)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