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omato

记录晃神间的小美好

总角宴宴45

本来录demo就是骗人的,所以彩英也就没想在公司多待....

“索性就这么回去吧,至于Lisa.....今天是她复工第一天,应该没有那么快吧......那就不等她了.....”

于是彩英让司机把车开到公司门口。

刚出大门,她就看见车子已经到了,但是司机不在车里。彩英四处张望了一下,发现了在对面便利店买烟的司机。

彩英呼了口气:“那就等等吧,在反正也不急。”

彩英刚想上车,却有一种异样的感觉,仿佛此刻有人正盯着她。

她向后转去,由近及远地望了望,注意到了坐在马路边,格格不入的夏真。

“等等..她是.....”朴彩英此刻拼命回想这张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怎么回事儿?她为什么要如此仇恨的盯着自己,她的腿却鬼使神差地朝夏真走去。

“小姑娘....你没事吧?怎么这幅模样?或许你认识我吗?”彩英友善地向她伸出了手,却被夏真一巴掌打开。

“把我害成这样了,你却忘了我?!别再假惺惺了,要是真的关心我,当初你就不应该在我面前把她抢走!”夏真看上去仿佛很气愤。

朴彩英努力回想,突然一年前在病房门口的那个画面浮现在她脑海里。

彩英的面色骤冷,“原来是你!”

夏真突然抬头,她缓缓地站了起来:“既然都想起来了,那也别怪我不客气了。”

“你又想干什么?!”彩英气愤地问道,却被夏真死死的抓住了手腕,怎么也挣脱不开。

突然停在一旁的银色面包车车门打开,冲下来四、五个壮汉,把彩英扛到了车上,立马用胶带粘住了彩英的嘴,并用尼龙绳把她绑了起来。

彩英拼命挣扎,不料夏真一记重重的光扇在了朴彩英脸上。

“安静点!我有个礼物要给你。”

彩英吃痛地眯起了眼睛,但讲不出任何一个清楚的字,她此刻只能任由这帮人摆布。

夏真在彩英身上摸了摸,果然摸到了彩英的手机。通过面容解锁后,夏真用彩英的手机拍了张她被绑架照片想发给Lisa。

“让我看看你给他的备注......不是吧!' YGLisa'?!我都怀疑你们俩到底是不是情侣了,哈哈哈.....”夏真放肆地笑了起来,而此刻车里却是无比严肃的气氛。

彩英嫉恨的看着夏真却无力阻止她,只见她把自己的照片发给Lisa,另外好像还有一段视频......

他们一边等着Lisa的回信,一边开车去向城东。

Lisa听到手机中特别关心的亲生响起后,立马划开的手机,但他差点没拿稳——一张是彩英被绑的照片还有一段视频,她战战兢兢地点开了视频。

视频的噪声很大,听着像海风呼啸而过的声音。

视频中,有人被抛在了水中央不吭不响的,好像是晕了过去。

Lisa睁大眼睛仔细看了看,居然是珍妮欧尼!

“哟!Lisa你怎么在这儿?去找彩英才去啦?”刚从洗手间出来的金智秀看到Lisa的背影,心想刚好没有地方擦手,于是上前拍了拍Lisa的肩膀....

“出事了!”Lisa此刻转过身来,她居然面色惨白,拿着手机的手都在不停的发抖。

智秀吓了一跳,好奇是什么让Lisa怕这样,于是她也向那手机里撇去。

与Lisa不同,她一眼就认出了珍妮。

智秀突然握住了Lisa的手腕,咬着牙问道:“怎么回事?”

Lisa的手机在此刻突然响了起来,Lisa还没能回复智秀,但她下意识地接通了电话。

“喂?”Lisa的声音止不住地颤抖。

“为是Lisa吗?哈哈哈,听到你的声音,我就知道你收到照片了吧。”下真几近疯狂的说。

“你是谁?你想干什么?快放了她们!不然我....”Lisa脱口而出。

“不然你什么?你是在劝我撕票吗?”夏真笑了笑。

“行!你要什么我都给你!”Lisa默默地握紧了拳头,一旁的智秀也在听着,手上的青筋渐渐突起。

“哈哈哈,我要什么?我要你做个选择!我可以大发慈悲的告诉你朴彩英或者金珍妮被绑架的地方,但前提是你得只身前往,如果被我发现你报警了,那结局就是你一个也救不了......

Lisa咬住了下嘴唇。

这是选择吗?

抛开一切不说....这可是两条鲜活的生命啊!

“如果你选择的任何一个,那么另一个就会被抛弃,结果是什么就不用我多说了吧,你最好快点做选择,不然海水涨潮,我可帮不了你~”

Lisa攥紧了拳头。

是友情.....还是爱情?

“你在哪儿?我想来找你谈谈Lisa咬紧牙关,忍着怒火说。

“城东233号旧仓库。”夏真浅薄地笑了笑,随即挂断了电话,就好像....她提前就知道Lisa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