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omato

记录晃神间的小美好

总角宴宴44

“唉?Lisa!彩英!你们回来啦?!”金智秀看见好久不见的二人不免有些惊喜。

“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彩英回国开演唱会的消息。”Lisa调皮地挑拨离间说道。

“我当然知道!这不是一直没见到你们吗,表示一下感叹怎么了?”金智秀立马回嘴,臭Lisa,一看就知道不安好心。

“哈哈,珍妮欧尼呢?怎么不见她人?”彩英毫不在意两个人的幼稚问智秀说。

“她啊,要么在练习是要么就在回去的路上。每天早上我载她到公司后,她就一副消极怠工的样子,。啧啧,现在的年轻人哦~”

估计智秀也就只有珍妮不在的时候才敢这么吐槽她。

“唉!珍妮欧尼!你来啦!”Lisa朝智秀背后大喊道,仿佛在和某人打招呼,吓得金智秀连忙回头察看,才发现自己被Lisa骗了。

“Lisa你不尊重长辈!”智秀气愤地和Lisa又开始皮皮打打的了。

彩英也很无奈,打算离开这两个嘈杂的人,于是对Lisa说:“Lisa我去社长那了,你自己去模特部报到吧,。”

“这就走啦?彩英你不送送我吗?”Lisa一边抵抗着智秀一边向彩英撒娇。

“送个屁呀,都在一个公司里了,还要怎么送啊,还有黏着我。”彩英不吃Lisa撒娇那套了,按下了电梯就往社长办公室去了。

一瞬间,Lisa不仅身体受伤,心里还遭受了不小的伤害。

彩英就此离开,去了社长办公室......

看着彩英巡演拿下的成绩,社长很满意,很多投资商都纷纷向彩英投来了橄榄枝,眼看又是一个赚钱的好机会,但彩英十分理智。

“但凡是个血肉之躯,都是要休息的吧,社长大人。这些代言我可以接,但能不能让我先缓口气?”

“行行行,彩英啊,你真是了不起啊。不仅还完了Lisa的帐,还有这么多盈余,我......”社长激动地说,但彩英有点烦了,连忙打断了他。

“啊!社长不好意思,突然想起来上次录的demo还有一点问题,我这就先去练习室了!”

不等社长开口挽留,彩英就已经冲出了门向练习室走去留下社长一个人在办公室中嘀咕着:“果然长大了,翅膀硬了,都跟打断我说话。算了,能给我带来收益就行...”


彩英推开练习室的门,里面的练习生后辈们呆了一下,然后蜂拥而上。

“彩英欧尼!你终于回来了!我想死你了!”

“彩英欧尼!你不在都没人陪我去食堂挥霍了!”

.......

感受到孩子们的热情,彩英温柔地拍了拍他们的头从身后拿出一个大礼品袋,说:“孩子们,不知道你们喜欢什么,所以我都买了点,你们自己看着分吧。”

“好耶!”孩子们开心的分礼物去。

但彩英看了看,没有见到本该呆在练习室的珍妮欧尼,于是问了问身边的一个练习生:“那个....珍妮前辈呢?不在吗?”

“啊~珍妮前辈啊~之前来过,但突然发现今天是她的休息日,于是刚刚回家休息去了。”那个练习生嘴含着棒棒糖说。

“啊,刚走啊~”彩英嘀咕着,心想“那算了吧..”

此时珍妮刚好出现在公司楼下,在大门外她望了望天空中的太阳,下意识地用手遮了一下。

平日都是凌晨来傍晚回,好久没见到太阳了.....

“啊~回家补觉!”珍妮伸了个懒腰,舒了长长的一口气,她准备走回宿舍了。

突然一个黑色面包车的车门打开,冲下来四五个壮汉,一上来就钳制住了珍妮,珍妮拼命挣扎,可对方是与自己力量相差巨大的壮汉。

她刚想开口呼救就被身后的男人用一块湿湿的手帕捂住了口鼻。

“唔唔....”珍妮拼命挣扎,可半天也说不出一个完整的字反而像是吸入了什么东西,整个人开始晕乎乎的。

她腿脚一软,夏真在车内一看,“成了!”忙让壮汉把珍妮抬上车。

“用那个绳子把她绑起来吧,绑紧一点,等你们到了海边,找一个深一点的海洞,把她脚踝上锁上那个锚,抛在水里就行。”

“是!”壮汉们唯命是从。

“我先下去了,你们通知一下后面车里的兄弟过来吧。”夏真摆了摆手就开门下车了。

她扯开了衣服上的纽扣,用手拨乱了自己的头发,坐在马路边边。拿出口红擦了又抹掉,全然一副落魄模样。期间有好心的路人上前询问,但都被她骂开了。

“滚开!别打扰我!”

夏真恶狠的模样,倒是让路人们更好奇了,这不就是个疯子吗?

她朝那辆车里的人使了个眼色——她在等待属于她的猎物....

评论(6)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