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omato

记录晃神间的小美好

总角宴宴43

“我?需求?你指哪方面的哈哈哈哈。”江月洋的言下之意已经不能再明显了,虽然他不相信夏真,但他性子里的顽劣还是让他忍不住亵渎对方。

而夏真仿佛并不在意,她气定神闲,缓缓回复道:“哈哈哈哈,说笑了,江先生。要不是我拍的那个视频,恐怕江先生你,也不会被大众嘲笑至今。”

“视频?什么视频?!”

“朴彩英把你打倒在地的那个....”

“原来是你!”江月洋拍案而起,但碍于面前的玻璃和身后的狱警,他还是讪讪地坐下了。

“那你还敢来找我?!就不怕我找人把你.....”

“哎呀,江先生那么大的权力,我能不知道吗?更何况,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我是来跟你合作的。”夏真一脸纯真的说。

江月洋听完后与夏真面面相觑,他仿佛被眼前这女孩的清纯模样骗到了。

“合作?什么合作?”江月洋的语气明显软了下来,但还是将信将疑的样子。

“Lisa,我只要Lisa。所以我想以她为起承转,其他的人我都不在乎,但你要是愿意帮我,我也可以帮你除掉你不想再见到的人....”

夏真用手拨弄着手中的空纸杯,她撑着头,俨然一副小女生模样,很难想象,她到底有多狠毒的手段。

但这正中江月洋的下怀,不用自己出手,白白多了个替罪羊,但...就是不知道是否靠谱。

“你想让我怎样帮你?”江月洋试探地开口。

“给我两队人,告诉他们,一对要去城西的那个海口,另一队跟着我去城东的仓库。”夏真边说边从自己的手提包中掏出一个小小的记事本,没想到连这样的事,她都做足了规划。

夏真坦然地把本子摊开,压在玻璃窗上,好让江月洋看清。

江月洋看到一半笑了,他意识到眼前的这个姑娘非常不简单,毕竟不是什么人,都能想到这么阴狠的办法的。

“好吧,那我就将信你一次,合作吧我们。”

夏真听见江月洋同意了,于是舒坦地向后一靠,那椅子老旧不堪,触碰的一瞬间,发出了吱吱咔咔的响声,声音不大,但很刺耳。

她戳了戳耳朵,,收回了那个本子,一副大佬模样说:“那让他们来接我吧。”

江月洋听了立马比了一个止声的手势:“嘘!轻一点,你个该死的,别让他们发现我能与外界联系了!”

他尽量压低了声音说,而夏真却毫不在乎,收拾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就径直离开了。

“果然是个疯女人。”江月洋不禁吐槽道。“女人又何苦为难女人呢?哈哈哈哈。”他突然讽刺地笑得出来,在狱警的看护下回到了牢房。

他躺在床上,手从床底掏出了黏在床板下的手机,把被子盖在自己的头上以蒙混过关......

“喂?叫上兄弟,跟着现在出去的那个小屁孩,她说什么你们做什么,听到没有?!要是谁坏了我的计划,我让他吃不了兜着!走明白了没有?!”

“是!江总!”仿佛被邪教洗脑了一样,电话那头的小弟唯命是从。

“这么速度的吗?不愧是江总。”走在路上的夏真突然被一辆面包车拦下,下了来几个长得不是很友善的男人。

“请问你是夏金小姐吧?”其中一个男人发话了。

夏真绕开了他们,自己打开了车门坐了进去。

“嗯,是我。还有的人呢?”

“都在另一台车上跟着。”男人回答道,指了指街角的一辆黑色面包车。

“OK,那我们出发吧,主角先放一放不,把Lisa身边处理干净了才好干活。”夏真从口袋里掏出一根棒棒糖,撕开,然后放进嘴里,揉了揉糖纸,就这么扔在的脚下。

周围的男人们看着这个小屁孩不免有些不甘,一个还在吃糖的小丫头片子凭什么指挥他们?

但想到了江月洋的死亡威胁,大家都认为还是不要强出头的好,于是他们就乖乖听从了夏真的指挥去到了优格公司。

“这辆车去城西的海口,那辆载我去城东的仓库。还有...让你们买的东西都买了吗?“夏真部署着自己的计划。

“锚、锁还有绳子和炸药,你搞出这么大的动静,没事吗?我们可不想背锅!”男人抱怨道。

“闭嘴!没你什么事!”夏真给男人投去了一个恶狠狠的眼神让男人不寒而栗。

“这辆车,等一会儿会载上一个稍微矮一点的女生,你们要把锚锁在她的脚腕上,千万别把她一下子就丢到海里,把她的嘴封住,放在海洞里,等晚些时候,海水涨潮就......懂了吗?”夏真突然问道。

“懂...懂了!”男人听见女人如此有手段不免惊讶,同时又有点害怕眼前这个疯子似的女人。

“来了!她出来了!”夏真突然猫起了眼睛,盯着窗外那个向他们走来的人......

评论(5)

热度(40)